闪击木叶寡妇千手扉间

私是一个很好说话的人(❁´◡`❁)*✲゚*

再次奏响我们的命运【4】(创设组)

       扉右向,注意避雷,人物归岸本ooc归我

  二代扉×无弟柱/死泉斑/泉奈

  只有泉奈和扉间是一个时间线

  (柱:扉间夭折后母亲郁郁寡欢而死,黑的有点精分,心眼子贼多,不过作为尼桑还是很靠谱  斑:泉奈死亡,熬走柱间杀了扉间后,看着这个糟糕的世界不知道存在的意义,迷茫中了结        啊?你说泉奈,当然是他嘴该怎么毒就怎么毒)

  

  

  

  再一次奏响我们的命运吧,用奔涌的痛苦填起曲调,编制成华丽的乐章,以破碎的身躯拉动琴弦,嘶哑从朽烂中发出。再一次奏响吧,即使望不到尽头,即使没有希望,即使……我们依旧是悲剧一场。

  ————我是分界线|ω・)——————

  

  南贺川——————

  

  “斑!抱歉之前任务繁多没来,你是特意等我的吗?”千手柱间走出森林就看见了斑坐在河对岸发呆。

  

  “切,我怎么会特意等你这个混蛋啊,只是碰巧而已。”宇智波斑语气极不自然,眼神也飘忽不定。

  ‘糟了,他怎么还真来了,泉奈和父亲就在后面,还是改变不了吗。啧,先把石头丢过去吧,就像上一世那样再重复一遍。’

  

  “剩下的客套话就免了吧,想说就用打水漂来代替吧!”声音落下,宇智波斑丢出石头。

  

  ‘这熟悉的台词,是宇智波田岛和泉奈来了吗,明明我最近都没来,是早有算计吧,可恶,石头上我还没做标记呢。但愿父亲和扉间能赶到,木遁现在还不能暴露。’

  

  千手柱间只能硬着头皮把石头用力向对岸打去。

  

  “啪”——连连几个水漂后,两个人都接住了彼此的石头。

  

  有陷阱快逃/

  

  宇智波斑接到没有字的石头时心中一惊,努力克制自己想要抬头询问个究竟的欲望。

  

  ‘怎么回事,难道这个千手柱间就打算让我这么落入圈套?不会的吧,再怎么说,他也是柱间啊,说不定是千手佛间和扉间没来吧’

  

  ………………

  另一边,两人匆匆赶路。

  

  森林中千手扉间正担心着宇智波田岛和泉奈是否和原来一样已经埋伏在南贺川。

  ‘现在这个走向,那俩家伙不会已经到了吧,大哥还不会木遁,就算宇智波斑他有良心,以一对二大哥也没多少胜算。嘁,可恶的宇智波。’

  

  千手扉间越想越是害怕,眉头紧促抿着嘴,脚下行程更快了。

  

  千手佛间注意到了次子的变化,心里欣慰自己次子的成长,并再次痛斥千手柱间私通宇智波,面上却不露感情,只是默默加快速度。

  

  ………………

  

  “斑,抱歉,今天就到这吧,突然想起我还有急事要做。”千手柱间转身摆手示意再见。

  

  ‘这不是该我的台词吗,为什么变成柱间说了,而且他不会是察觉到父亲和泉奈了吧,有没有搞错啊喂。’

  

  “啊……好,那今天就这样吧。”宇智波斑不明所以,只好配合着顺下去。

  

  两人背身各自向森林跑去。

  

  ‘啧,居然对敌人心软,斑,这族长之位我又如何能放心交给你,你又如何坐稳。’

  

  “我们上,泉奈,不能让千手柱间逃走。”宇智波田岛抽刀跳出草丛。

  

  “是,父亲!”宇智波泉奈跟着宇智波田岛跃到河滩上。

  

  宇智波斑听到水花飞溅的声音还是忍不住回头看,本以为千手佛间和千手扉间会出现,但眼前只有他的父亲和弟弟。

  

  “不对……”宇智波斑心中升起不妙的感觉。

  ‘这一次千手佛间不会不知情吧,怎么办,他们俩不来的话,柱间就要被绑到审讯室了,再来一世我们的理想就要止步于此了吗。’

  

  “父亲!”恐慌如朱砂入水,在宇智波斑的心中扩散。

  ‘我唯一的对手,未来的忍者之神,你可不许就死在这里,成为战争中籍籍无名的亡魂啊。’

  

  宇智波田岛并未理会宇智波斑的呼喊,他会替自家长子扫清不必要的感情。

  

  宇智波泉奈也听到了宇智波斑叫父亲,但现在正面对敌人,良好的家族教育让他知道身处战场应保持冷静,所以他也没有回应。

  

  千手柱间看着面前的敌人,手中没有武器只能是向森林跑去,心中祈祷着父亲和扉间快点来。

  

  “唰”————一枚短刀直冲千手柱间袭来。

  

  千手柱间闪到一棵树后,那把闪着银光的刀铮铮落在他原来的地方。

  

  ‘刚好缺把武器,虽说短小不趁手,但总能防身。’

  

  千手柱间迅速拔出那柄短刀,眼角瞥见冲来的宇智波泉奈,起身举刀格挡。刀锋相交,雪白的刀刃都在渴望新鲜的血液。

  

  宇智波田岛趁机从侧面偷袭千手柱间,千手柱间用力顶飞宇智波泉奈的刀,向后一跃。可惜长刀还是滑过腹部,割开肌肤,千手柱间只好赶忙与两人拉开身距。

  

  “不,父亲,住手!”勾玉的形状在宇智波斑猩红的眼中旋转。

  

  “砰”——————插在地上的是千手扉间丢出的苦无。

  

  “大哥!你没事吧?”千手扉间匆匆抵达战场扶住千手柱间。

  

  千手佛间挡在两个儿子身前,神情凝重。

  

  

  “好久不见,千手佛间。”

  

  

  “没必要虚情假意,宇智波田岛。”

  

  

  空气中弥漫着硝烟的气息,千手扉间也上前与千手佛间御敌。

  

  “够了父亲,千手柱间比我强,三对三没有胜算。”双方紧张的对峙被宇智波斑打断。

  

  “世界上还有比斑哥还强的少年?”宇智波泉奈心中对这个千手柱间更加警惕,刚刚那被震开的一刀也是,力气大的要命。

  

  “是吗,没想到他竟然如此厉害。”宇智波田岛听闻长子说的,也只能将套取情报之事按在心底。

  

  “撤退,再见了。”宇智波斑低着头,看不清他脸上的表情,语气倒是淡然。

  

  “斑,我们的理想……”千手柱间面色沉重,毅然的从千手佛间身后走出。

  

  “柱间,和你相处的这段时光很高兴,说到底……我们所谓的理想,不过是空谈罢了。”宇智波斑承认了他们共同的理想,又否认了它的存在。

  

  千手柱间只是看着宇智波斑,没有说话。

  

  “那么,我们下次再见就是战场了,千手柱间。”宇智波斑抬头,眼中赫然是令人畏惧的红色,不过却是望向千手扉间。

  

  “……也是,宇智波斑。”千手柱间语气严肃,话都到这份上了,他也不会抱有对不可能的幻想。

  

  “父亲,快看斑哥开写轮眼了!”宇智波泉奈兴奋道。

  “哼,虽然没有得到情报,但终归有所收获。”宇智波田岛看到了宇智波斑得到新眼睛,也知道他的长子和千手柱间这下是来真的。

  ‘刚才那喊一声就看到了一抹鲜红,总算不愧对于宇智波的名号啊斑。’

  

  宇智波田岛带着两个儿子干脆的撤退了。

  

  “大哥……我们也快点回去吧,宇智波斑现在已经是敌人了,别为你那失去的挚友伤心了,你的伤最要紧。”千手扉间越安慰越扎心窝子,即使自家大哥的伤口处衣服被血浸透。

  

  “嗯,我们快点回去吧,既然已经是敌人了,那么下次见面就是生死之分了。”千手柱间被自己弟连捅两刀,还是说出了让千手扉间放心的话。

  

  ‘哦唷,大哥这么成熟的?完全和上一世不一样嘛,竟然还会说这种话。还有刚才宇智波斑那一眼什么意思,感觉像要活剥我一样,泉奈不是还活着吗?’

  

  “难得你这么有决心,不过你还是把伤养好再说。”千手佛间颇有意味的笑了。

  

  ————我是分界线|ω・)——————

  bb:写着写着老是不小心打出宇智波扉间,千手斑什么的,搞大纲搞得已经精神错乱了

  

  有夹杂个人对角色的看法,有问题可以评论说,小的会尽力改,还有下一章可能要等等了,我在码一篇扉间向的,还有我朋友要我打吊五人格(悲)

  评论区的问题可以在下一章成为彩蛋的,大人们求评论!

  角色全面设定走这 

评论(14)

热度(7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