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击木叶寡妇千手扉间

私是一个很好说话的人(❁´◡`❁)*✲゚*

再次奏响我们的命运【5】(创设组)

      扉右向,注意避雷,人物归岸本ooc归我

       二代扉×无弟柱/死泉斑/泉奈

  只有泉奈和扉间是一个时间线

  

  (柱:扉间夭折后母亲郁郁寡欢而死,黑的有点精分,心眼子贼多,不过作为尼桑还是很靠谱  斑:泉奈死亡,熬走柱间杀了扉间后,看着这个糟糕的世界不知道存在的意义,迷茫中了结        啊?你说泉奈,当然是他嘴该怎么毒就怎么毒)


  

  再一次奏响我们的命运吧,用奔涌的痛苦填起曲调,编制成华丽的乐章,以破碎的身躯拉动琴弦,嘶哑从朽烂中发出。再一次奏响吧,即使望不到尽头,即使没有希望,即使……我们依旧是悲剧一场。


——————我是分界线|ω・)——————

  

  一场战争过后…………

  

  千手扉间的起居室里,千手柱间正在给千手扉间处理伤口。

  

  “噗,不用这么仔细的大哥,我的身体素质你知道。”千手扉间看着千手柱间平时粗糙的一个大男人现在这么专注,忍不住笑出来声。

  

  “身体再好也经不起这么折腾,再说伤这么深,扉间不在意大哥在意。”千手柱间本来是小心翼翼的将十灰散撒在千手扉间后背的伤口上,听闻直接抖了一片下去。

  

  “嘶,错了错了,大哥还是仔细点吧。”千手扉间表情狰狞,可见是疼狠了。

  

  “扉间……以后不许说这样的话,你要重视自己的身体,好吗?”千手柱间语气严肃的呵斥了千手扉间。

  

  “……好,我不会说了。”千手扉间瞬间乖巧。

  

  直至千手柱间开始给千手扉间包扎。

  

  “还好快入秋了,不然还要因为伤口感染死一批人。”见气氛异常安静,千手扉间主动挑起话题。

  

  “嗯,尸体也好处理……”千手柱间声音毫无起伏,低着眉专心的包扎。

  ‘该不该说呢,扉间不会同意的吧?可是……这是我最后的亲人了,我不想和上一世一样。’

  

  “扉间,你能不能不要再上战场了,就当是大哥的请求吧。”千手柱间思来想去还是选择说了。

      ‘扉间,就让我任性这一回,我真的不想……再孤身一人了。’

      

   “……”

        

  “大哥知道这可能会很为难,父亲走了,我害怕……再失去扉间。”千手柱间将头抵在千手扉间的肩上。

      

  “……大哥,你知道这意味着什么吗?”千手扉间面色沉重。

      

   “我知道。” 

       

  “……恕我拒绝,大哥。”

      

   “真的不……”

      

   “不行。”千手扉间打断了千手柱间的话。

       

  “好,大哥尊重扉间的选择。”

     

      见千手扉间语气决绝,千手柱间也不再询问,只是从后面紧紧搂住千手扉间,头贴在面前人的颈侧。

  

  三日后的战场————

  

  “乒”————交手的是千手族长和宇智波族长。

  

  千手柱间用力将面前的刀顶开,做出防御姿势后撤。宇智波斑借势转身又是一劈,千手柱间接住迎面而来的长刀,僵持不下。

  

  脚下大地抖动,无数树枝自地下钻出,直向宇智波斑面门。

  

  宇智波斑向后一跃,躲开了这次偷袭,随后一发豪火球喷出,烧掉继续前进的树枝。

  

  身后弟弟们的战况…………

  

  “哈……哈、哈…”

  

  长时间的战斗消耗了不少体力,距离拉开,两人都在大口喘着粗气。

  

  宇智波泉奈蓄力突进,主动发起新一轮的攻击。

  

  见宇智波泉奈直直刺来,千手扉间把握时间挥刀打偏对方原本的攻击,再次挥刀想要趁机一击致命,抬头却对上宇智波泉奈的眼睛。

  

  墨色的瞳仁变红,三轮勾玉在眼中旋转——宇智波泉奈几乎是贴着脸的发动幻术。

  

  ‘糟糕!’

  

  “呃!”千手扉间紧闭着眼,意志在挣扎,但已经来不及了。

  

  宇智波泉奈抓住破绽,抬腿踢向千手扉间的腹部,干呕还没来得及又是一拳砸在脸上。力道十成十的足,将千手扉间击飞三米远,连翻两个跟头撞在斜坡上。

  

  “火遁·豪火球之术!”乘胜追击,巨大的火球自宇智波泉奈嘴中吐出。

  

  “水遁·水龙弹!”没有喘息的机会,千手扉间忍着浑身的疼痛发动忍术。

  

  水漩涡在保护千手扉间不受高温灼烧的同时凝聚出一个龙头冲向宇智波泉奈。

  

  “滋滋”————水火相交,形成了一大片的雾气。

  

  千手扉间依靠记忆向宇智波泉奈的位置投出几发苦无。

  

  ‘不,泉奈!难道上一世的悲剧又要重演吗,两次,千手扉间你还会选择痛下杀手吗?’

  

  动静这么大,宇智波斑也注意到了,本想过去帮忙,但千手柱间催动的木遁挡住了去路。

  

  有着写轮眼的优势,宇智波泉奈即使在浓厚的烟雾中也能清楚的看见事物,轻松的躲过了苦无。

  

  ‘胡乱攻击吗?你就尽管诅咒你没有写轮眼的不幸吧。’

  

  下一秒,千手扉间突然出现在宇智波泉奈的身后,握拳挥出,将刚刚腹部和脸上的仇给报了。

  

  

  烟雾散去,看见宇智波泉奈还好好站着,宇智波斑也重新投入战斗。

  ‘泉奈没事吗?哼……还算千手扉间有点脑子。’

  

  “咳,千手老二你是不是瞧不起我!”宇智波泉奈发现问题所在愤怒出声。

  ‘明明可以直接一刀了结我,结果瞬到身后就给我两下,位置还和我打的一模一样,就是故意的吧!’

  

  千手扉间没有回答,只是举刀砍向宇智波泉奈。

  

  ‘不能杀死泉奈,还得保全自己,啧,难度不小啊。’

   宇智波泉奈摆好架势回应,刀刃再次相撞。尽管他的体术在族中已算佼佼,但面对两世的经验还是不够看。

       

  形势不妙,宇智波泉奈收刀迅速后撤。

       

  一刀落空,千手扉间补上一记水遁·水冲波,水刃高速劈向宇智波泉奈。

     

  “须佐能乎!”话音落下,半身的淡蓝色巨人出现,挡住水冲波。宇智波泉奈控制须佐砍向千手扉间。

      

   “飞雷神!”千手扉间向旁边丢出表有印记的苦无,但为时已晚,淡蓝色的太刀近在咫尺。

      

   “轰”——烟尘散去,千手扉间倒在地上,他还是没能逃出须佐的攻击范围。

       

   “扉间!”千手柱间顾不得眼前的宇智波斑的攻击,冲到千手扉间身旁。

       

  ‘千手扉间这是被泉奈重伤了啊,结果……和上一世反过来了,千手扉间会死吗?是他的话,一定不会吧?柱间那边……武力的话,我现在可打不过他。’

  

  千手柱间看着昏迷的千手扉间,顿时爆发出强大的查克拉,周身围绕着紫色的气流,同时粗壮的树枝刺向宇智波泉奈。

  ‘该死该死该死……怎么能让扉间,受这么重的伤,宇智波泉奈,你最好祈祷斑会救下你。’

  

  只霎时,宇智波斑立马开启须佐挡到宇智波泉奈的身前,气氛焦灼。

  

  “撤退!”千手柱间又突然收起了查克拉,抱起千手扉间准备回族地。

  

  “结盟书七日后送达,斑……你是打不过我的,整个宇智波也是,希望到时候再见面不会是战场,我不会再手下留情。”千手柱间驻足,轻轻瞥了宇智波泉奈一眼,但这一眼便让宇智波泉奈浑身战栗。

  

  ‘这家伙……真可怕,感觉像被泥沼缠上一样无法呼吸。’

  

  “撤退。”这是宇智波斑说的。

  

  “族长!现在正是击溃千手的好时机啊。”一名宇智波族人冲宇智波斑喊道。

  

  “闭嘴,我的决定还轮不到你来左右。”宇智波斑用写轮眼盯着那名族人。

  

  宇智波斑也看见了千手柱间的动作,同样身为忍者,他很清楚那是想要杀掉一个人的眼神

  ‘这是对泉奈起了杀心啊……也对,毕竟我上一世也是这种心情,现在,轮到你来体验了,柱间。’

  

  ………………

  

  无人注意,一团粘稠阴翳的黑泥遁入地面

  

——————我是分界线|ω・)——————

  迟到的饭饭献上!有问题欢迎指出,小的很听劝哒,如果觉得小的写的可以,求大人们点点小红心或者小蓝手,阿里嘎多!

  下一章是千手兄弟的囚禁のplay捏(激动)

  角色全面设定走这 

评论(25)

热度(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